close

[正文開始]

Chapter 4

回到房間後我還是無法思考,所以我決定先沖澡。

熱水從我的頭頂流到腳底,所以熱水流經的地方似乎都清醒了, 而我所有的憂慮好像也都跟著熱水流進排水孔裡了!

少了雜念,我的腦袋也變得清晰了。

於是我關上熱水,走出浴室。

回到房間後,努其已經在我的床上睡得天昏地暗了。

於是我小心的爬上床,以免驚醒努其。

接著,我開始撫摸牠細膩的絨毛,試圖利用我那清楚的腦袋, 和復活的神經,一一釐清所有今天晚上發生的事。

事件一:我爸正試著隱瞞我某些事。

事件二:我看到幻覺了! 而且在幻覺裡的是一個帥到不像是真的的男生。

事件三:我被某種神奇的力量從人行道帶到馬路中央了。
 
 
 
第一: 是因為當我提起我媽的時候我爸怪怪的。
 
這超級不正常。
 
平常他都是一個頗為悠哉的人,都不太會有什抹事好煩惱。
 
但是他突然在那一刻變得很緊張,詭異!
 
第二: 幻覺中的那個男生...「不是真的!」我對自己尖叫。
 
假如...他是某種...特殊的物種呢?
 
只是一個因緣際會下突然跑到這個世界來,恰好被我看見呢?
 
「不可能!!」我再度尖叫。我一向不相信這種神鬼類的東西。
 
我一定是忘了控制音量了, 因為此時努其正用他大而圓的綠色貓眼驚恐的瞪著我。
 
「抱歉。」我低吟。
 
接著努其別過頭,繼續睡他的覺。
 
「唉~」我嘆口氣,回到正題。
 
「他不可能是某種生物啦!」我強迫自己面對現實, 他俊美到像是神一般......
 
第三: 我知道第三個很蠢,但我真的就莫名其妙的跑到馬路上了。
 
人行道欸...會跑到馬路上真的是太奇怪了。
 
況且我還可能會出車禍...
 
「閉嘴! 不准再想了!」我命令自己。
 
我「碰」的一聲倒在床上,強迫自己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 about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