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基本上我一直都沒有停止打小說辣 ˊ///ˋ
就這樣~~
我們親愛的男主角要出現了 (=

[ 正文開始 ]

 
 
Chapter3

商店街距離我家不遠,開車只要大約三十分鐘。

但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五,所以我又多花了十五分鐘找停車位。

最後,我停在一間收費貴的驚人的停車場,我嘆了一口氣之後才默默 走到商店街上。

商店街上人很少,這十分不正常。

這條街通常連平日都是人擠人,今天怎抹會這樣?!

在街上閒晃了一會兒之後,我嘆了口氣,接著走進了一家服飾店。

#  

整個購物行程花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的還短。

我想大概是因為街上人很少的關係吧!

再說,我總共只進了四間店(只有那四間賣得東西吸引我),而且我試穿衣服的時間也很短,所以只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我就提著我買 的衣物往停車場的方向走。

「史黛拉!」當我走到一半時我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是個男生的聲音,充滿磁性,十分溫柔,但這不是一個我熟悉的聲音。

當我轉過頭,我看到一個我不認識的男生跑向我。

因為假如我見過他,我就一定不會忘記他的長相。

他有一頭褐色的短髮,略帶一些可愛的自然捲。

他穿著白色的襯衫和深色的長褲。

透過半透明的衣物,可以看見他強健的肌肉。

白色的衣服突顯了他完美的曲線,手臂的上的血管因為奔跑而顯現。

他一邊跑一邊呼喊我的名字,他的聲音非常洪亮,但同時也非常輕柔 。

當他把我的名字從他嘴中吐出時,他彷彿在愛撫那些文字,輕柔卻從 不間斷。

但是他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他直直的朝我跑來,速度很快,而且雙眼直接鎖定我那粉紫色的眼睛 裡。

我已經無法思考了,被他撞上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那好像能把 我從夢中拉回來。

不! 他不可能是真的! 他英俊到不像真的!

我敢斷定,我一定在做夢!

我突然開始希望他能趕快停下來,因為我不想從夢中醒來。

我希望我能一直待在夢裡,這樣我才可以一直看到他完美的臉龐。

「快停下來!」我大喊。但他似乎沒聽到。

他理我越來越近,進的我都可以碰到他。

當我把手伸出來想觸摸他強健的胸膛時,他似乎就在碰到我的手時消 失了!

這怎抹可能?!

他怎抹可能就在一瞬間內消失?!

而且我認為當他消失的那一剎那,我在空氣中嚐到一種甜甜的味道。

不是普通的甜,之中還帶有一些花香,嚐起來像是...櫻花,摁, 還是......玫瑰?

「叭! 叭!」兩聲響亮的喇叭聲將我從夢境中帶回現實。

「小姐,請不要站在馬路中央,很危險的!」馬路中央?我不是在人 行道上的嗎?怎抹會在馬路上?

我環顧了四周,發現我站在馬路中央, 駕駛對我講話的那台車後面還有兩台車, 全都不耐煩地對我按著喇叭。
 
「對不起!」我趕忙道歉,接著便逃回人行道上。
 
一路上我不斷回憶著我幻覺裡那個英俊的男生。
 
每次想到他都覺得自己真是幸運, 對於腦子裡能夠擁有這種英俊臉龐而感到欣慰。
 
同時也覺得自己真是可憐,命運讓他出現在我腦中, 卻不願意真實的現身在我的面前。
 
在停車場裡糊里糊塗的找到我的福斯後,我爬上車。
 
記憶似乎就在我上車的那一剎那全都消失了。
 
那個俊美男孩的臉,瞬間就消失了。
 
在車上時我整個人根本就無法思考,我的腦子一片空白。
 
接著我只知道我到家了,我真的很懷疑我為什抹沒有出車禍?
 
也許有,但還不至於嚴重到讓我發現。
 
我不想讓我爸發現我心神不寧的樣子, 於是從門口到樓梯這段路我盡我所能的快步走。
 
但我爸在我走到一半時叫住我,他的披薩正吃到一半。
 
「嘿! 購物之旅好玩嗎?有沒有幫你爹買件衣服啊?」他輕鬆地問。
 
「摁~還不錯! 哈可惜我不知道你的尺寸。」我試圖隱藏句子裡緊張的感覺。
 
 「摁~真可惜是吧? 要不要來塊披薩?」我從他的話裡聽出一絲懷疑的語氣。
 
「千萬不能被他發現!」我在心裡對自己吶喊。
 
不了,我不餓。而且你也知道,吃那種東西會讓我很有罪惡感。我勉強的擠出句子。

 

「噢好吧~我會把剩下的冰在冰箱喔!」他若有所思的說。

 

「晚安,爸!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 about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