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小說第1篇的修改版 :))
因為之前的第1篇我有點不滿意 ..
所以在此就又發布了一篇新的嚕 ^^
這一篇某些我認為自認為很蠢的地方我都有修飾掉 ~~
改變不是很大辣老實說 ˊˇˋ
所以基本上這篇比上1篇還更好(我認為)、更長喔XDD!!

=====================正文開始=====================      

Chapter:1
 
什麼都沒有,我什麼都沒看到,這裡全是白茫茫的一片, 這裡只是一片荒蕪。

突然間,我隱約看見一個小黑點。

黑點正在逐漸變大.....

剎時,我發現,那不是一個黑點,而是一個人形。

他有著一頭不整齊、凌亂的深色頭髮、塗成白色的臉蛋、 身穿奇裝異服。

他向我走來。當他走到距離我只有三步遠的地方時,他停了下來。

我發現他有兩個我那麼高,這時他彎下腰來,用漆黑、 猙獰的大眼瞪著我,嘴角上
揚,對我露出一個詭異的微笑......
 
「啊!」我尖叫著從噩夢中醒來, 這個動作使我的大床猛的震了一下,驚醒了睡在床尾的努其。

努其迅速地跳到我懷裡,用頭蹭著我,試圖給我安慰。

「乖,寶貝我沒事......只是另一個噩夢罷了」我說。

努其向後退了幾步,用牠那一對綠色的貓眼看著我,彷彿在說:「 妳確定?我看妳的問題很大。」
 
 
 
我嘆了口氣。
 
接著我看了一下位在床頭櫃上的電子鐘。

摁,清晨五點。

我知道自己無法再睡著了,所以我開始想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從最簡單的開始。
 
 
 
我的名字叫做史黛拉●潔爾頓,17歲。

有著一頭長及腰部的金色大波浪捲髮,之中還有幾撮淺褐色的髮絲。

眼睛的顏色則是某種介於紫羅蘭色和粉紅玫瑰色、輕柔的粉紫色。

很多人說我長得很像我母親。我臉上的每一個細節,從眼睛的顏色、 鼻子的角度,到微
笑起來,豐唇彎曲的弧度,所有的完美,都來自於我的母親。
我很纖瘦,體態還算健美。
 
玲瓏有緻的身材加上遺傳自母親的臉蛋常常吸引不少來自男生的目光 。
 
 
 
努其是一隻美國短毛貓,我在十二歲時從水溝裡發現了牠。
 

那天冷得要命,而牠正蜷縮在角落裡發抖。

我將他帶了回家,從此便與我生活在一起。

每天早上,牠都跳到我的懷裡,努力的把噩夢從我的腦海裡逐出。

簡而言之,是隻貼心的公貓。
 
 
 
至於噩夢,則是我在這個大家都說是相當完美的軀體裡唯一的缺點。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的腦子每晚都被噩夢給佔據。
 
在噩夢裡,所有的怪物都只是靜靜地朝我走來、靜靜的看著我。
 
我知道自己沒辦法再繼續想下去了,不然那該死的頭痛又會找上我。
 
我跳下我的雙人床,朝浴室走去。
 
我用冷水輕拍臉頰,試圖讓自己清醒一些。
 
經過簡單的梳洗,我換上學校制服。
接著便下樓去吃我的早餐。
 
 
 
我的早餐是簡單的溫沙拉。
 
即使是早餐,我也一樣不想攝取對我而言來說太多餘的熱量。
 
我慢慢地咀嚼我的早餐,畢竟時間還早。
 
我盯著光滑、毫無瑕疵的大理石地板, 想著為什麼今天早上整間屋子裡除了努其的叫
聲之外沒有其他的聲響。
 
我對於今天早上的寂寞感到莫名的恐懼。
 
接著我突然想到,我的父母一定是去上班了。
 
他們今天早上都要開會,所以很早就得出門了。
 
吃完之後,我把碗盤洗乾淨。
 
把努其的食物槽裡加滿飼料和水。
 
接著一個人默默地走去車庫,默默發動我那台老舊福斯汽車的引擎, 默默地朝學校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 about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