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來打第2篇 ,, 第3篇可能要再等一陣子嚕 ˊˋ..

好吧第2篇比第1篇短辣 (我感覺 :))

所以讀完後有任何想法就留言吧

謝謝閱讀喔 ˊˇˋ

======================正文開始======================
Chapter 2

到了學校後,停好車,我第一眼就看到我最好的朋友 - 貝絲,從她的保時捷上跳下來,衝向我。

「小黛!!!!」她興奮的尖叫。

貝絲和我從七年級開始便是好朋友了,我們幾乎無話不談,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

而且貝絲長得很甜美。

一頭及肩的深色捲髮,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傲妙的身材, 讓她的身邊永遠不缺男生。

貝絲家很有錢,她爸爸是生技公司的大老闆, 但是她的父母在她小時候就因為聚少離多而離婚了。

她和她爸爸住, 而保時捷則貝絲的爸爸在她九年級畢業時送她的畢業禮物。

平常貝絲都會由司機接送,我不知道為什抹她今天要開自己的車。

「嗨,小貝! 為什抹妳今天要開妳的保時捷?」我直接問, 反正她也不會覺得我不禮貌,因為她早就習慣我直接了當的個性了。

「喔!小黛,妳忘了嗎?今天是彼得的生日啊! 放學後我打算載他去兜兜風。」當她說到"兜兜風"時, 聲調變得很纏媚,明顯有其他的意思。

「噢 ..好吧,我瞭!」我話中帶話的回應, 說到一半時我對她挑了一下眉,我們真的太了解彼此了。

彼得是貝絲前幾天才交的新男友,他們倆很甜蜜,總是黏在一起。

可惜彼得太被動了,他對於進步到下一壘一點表示都沒有。

所以貝絲打算當主動的那個,她想在今天"兜兜風" 的時候跟他接吻。

「嗯…小黛,快上課了,我們得趕快去教室, 不然威爾森老師一定會氣炸的!」貝絲說。

「走吧,我可一點都不想招惹威爾森老師」我說。

一路上,貝絲都在跟我聊彼得。

「我覺得彼得真的好帥喔!」貝絲稱讚道。

「還好吧! 我覺得他太秀氣了~」做朋友的都討厭自己好朋友的男友。

「那你真的應該看看他打球的模樣,他真的帥慘了!」

「少來,生物課那個我不知道名字的男生都比他好看」我斥之以鼻。

接著,我們兩個都聽到威爾森老師的吼叫聲從教室傳出來,

「史黛拉●潔爾頓,貝絲●史登! 妳們兩個立刻給我進來教室!」

威爾森老師把我們兩個訓了一頓,他大概是詞窮了!

講到一半突然斷掉,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把無詞好用這件事怪到我們身上, 自己又低聲咕噥了幾句我們聽不懂的話才讓我們回到自己的座位。

這一節課我是上數學,整節課我都沒在聽,不是威爾森老師的關係, 而是因為這一節課教的內容我都已經會了。

反正我也早就已經練就一身坐著睡覺,還不會移動的好功夫了。

誰叫我每晚都作惡夢,當然睡眠不足。

靠著上課補眠對我來說是很正常的。

這點連老師都無能為力。

迷迷糊糊的過了一天,所以放學後我打算做些消遣的活動。

既然貝絲不陪我,那我就自己一個人去商店街逛逛。

是該買衣服的時候了。

到了放學的時候,我決定先開車回家換掉這身制服。

一路上我都在聽流行音樂,所以回家的時間似乎比上學時要來的快。

「嗨,寶貝,今天乖嗎?」我一進門努其就對我喵喵叫。

我向我們家的終點女傭打過招呼後,在準備要上樓時就聽到,

「嘿,難道妳不打算要跟我打招呼嗎?」

噢! 我爸在家,這解釋了為什抹我一進門就聞到了菸草的味道。

他正坐在沙發上,背對著我抽雪茄。

但是我媽呢?

平常他們都會一起回家的。

「噢!當然不囉,爸! 我只是沒住意到你罷了,別想太多。」我說。

「隨便啦!」他說,但是我知道他其實很在意。

「媽呢?他沒有跟你一起回來嗎?」我試著轉移話題。

很明顯的,我提到了一個他不想回應的話題,因為他的語調突然變得很...緊張?

「呃…她…去朋友家了」他的回應很簡短。

「喔!」這是我唯一能夠想到的一個字。

「我要去商店街買衣服,可以嗎?」

「妳問我的事我有拒絕過妳嗎?」他意有所指。

「謝了,爸!」我開心的回應。

「早點回來,我會訂披薩喔!」剛剛緊張的氣氛好像已經消失了。

然後我就上樓換上一件輕便的T-恤和一件有彈性的牛仔褲。

我把錢包放進我的皮包裡,接著就下樓。

「掰!」我對我爸,女傭和貓說,然後筆直的朝商店街的方向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 about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